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一個偶然.....
 
某天下午   一位好朋友從MSN丟過來這句話給我 
 
"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
 
問我對這句話的感覺如何? 
一看不禁從心底感到一股深深的  似曾相識的  悸動
忍不住問對方 : 這句話從哪裡來的? 
對方回我是看到他MSN上的朋友寫的
我開始想著   是否有一段美麗的故事 
才會寫出這麼有意境的話  
好奇地問對方是否知道背後的故事?
 
沒想到對方還真熱心的幫我去問了他的朋友  
過沒多久   就回傳答案給我      
原來   是周董的新歌"不能說的秘密"
好朋友還很貼心的PO給我新歌試聽的網址和歌詞 
一看原來是方文山的詞  心裡讚嘆著 
果然  能寫出這麼深刻的詞  非他莫屬
馬上點進去網址試聽周董的新歌 
聽了第一遍就覺得好好好好...聽啊 !!!
 
被好朋友虧著 : 不要因為太迷戀周董才說好聽呀 ~
說真的   我不是在迷戀他   我是個很靠感覺的人 
喜歡就真的喜歡  好聽就真的好聽   感動就真的感動
 
不過   周董+方文山的組合  真的是絶讚!!
每每都能挑動我的心弦 ~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秋千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 的頭像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