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深情王子與灰姑娘相遇……
想要奮不顧身的愛一個人時,
往往是受傷的開始……
為第十號男生的幸福加油!!!

        王傳一『換換愛』專屬EP,3首新歌打造酷、帥、深情 。受到『換換愛』高收視率的迴響,海蝶音樂決定提前發行王傳一個人EP,3首新歌分別展現王傳一演唱功力。「我要的世界」『換換愛』片頭曲、以及「換換愛」、「Welcome To My Heart」兩首插曲。王傳一飾演的深情企業家,與楊承林飾演的可愛打工族少女,一開場就衍生出一場曖昧中帶激情的對手戲,不但演技受到廣大影迷的肯定,在『換換愛』飆高收視率的同時,王傳一的歌唱事業也備受矚目,許多網站的討論區紛紛詢問傳一的發片訊息。於是海蝶音樂提前將原本計畫中的個人專輯改為EP提前發行。

 

 
Welcome to my heart  ( [換換愛] 插曲 )

作詞:林子欽/陳德志 作曲:林子欽

不知何時開始 偷偷的看你 已變成樂趣

都是我太安靜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經動了心
心裡早已騰出很多空隙 等你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 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心的鑰匙交給你 租約永不會到期
期待能夠在你心裡 也住著一個我

Welcome to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 的頭像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